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西鹰潭市政协开展委员走访民企活动

​ 为民企发展壮大“把脉开方”

2019年12月30日 10:31 | 作者:王磊 何江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30日电(记者 王磊 通讯员 何江波)“产品销售和生产怎么样、减税降费获得感如何、融资渠道主要有哪些、对优化营商环境有什么建议?”近日,为巩固和深化政协委员全员联系民营企业活动成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江西省鹰潭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余江区、高新区入驻企业,开展政协委员走访调研民营企业活动。

“希望结合民营企业特点‘量身定制’扶持政策”“建议加大对铜企业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产业配套还有待完善”……企业家们讲述着“成长的烦恼”。

“市委市政府已经出台了《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有关配套政策和抓落实的机制也在同步跟进”“铜企业产品研发、技术攻关可申领‘铜产业创新券’”“正在研究出台扶持政策,加大产业链、供应链招商力度。”市政协常委、市商务局局长余红艳,市政协委员、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严细火等接连宣传惠企政策和回应企业诉求。

每到一家企业,委员们都用心看、耐心听、细心问,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把脉开方”。委员们表示,要为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更优环境。

“此次活动是抓好主题教育,整改‘助推鹰潭高质量发展’不足等问题的具体举措,下一步我们将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认真梳理和总结,通过政协履职渠道推动解决。”市政协主席戴春英说。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发展壮大 民营企业 民企 市政协 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