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2019京津冀楚商发展论坛在天津举行

2019年12月30日 16: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12月30日电 2019年12月28日,以“新时代、新楚商、新征程”为主题的2019京津冀楚商发展论坛暨天津市湖北商会年会举行。津鄂两地领导、京津冀楚商代表及部分天津异地商会会长、秘书长、天津市湖北商会会员代表600余人齐聚津城,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商新时代新楚商发展大计。

2019年是天津市湖北商会的成果年,再次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津门楚商响应津鄂两地党委、政府号召,为津鄂两地经济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天津湖北商会积极组织开展精准扶贫捐款捐物,初步统计各种捐款达2000多万元。

“2020年全球楚商年会,将于2020年10月在天津召开,我们要集楚商之智,聚楚商之力,团结一心,为楚商增光添彩。”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朱道六说,天津湖北商会要做好京津冀与湖北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在致辞中希望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商会要坚持团结立会,抓好党建引领,明确政治方向,加强交流合作,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质量,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同时,要进一步承担起政治引领责任,完善职能作用,提升服务能力,深化商会改革,以党建促会建,引导会员企业为津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天津市湖北商会与河北省湖北商会等12家省级商会签订缔结友好商会协议,并就如何增进与各省级商会之间的友谊,带动商会会员间的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等方面展开讨论。(张原  李宁馨  魏天权)

编辑:秦云

关键词:楚商 发展 天津 京津 湖北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