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焦点 焦点

江苏省政协视察调研检察院工作

黄莉新参加

2019年12月30日 17:55 | 来源:江苏省政协
分享到: 

1 江苏省

12月27日,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率部分政协委员赴省检察院进行视察调研,专题听取江苏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关于全省检察院工作的情况通报,实地考察了省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司法鉴定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会。

2 江苏省

大家认为,近年来,江苏省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决策部署,适应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带领全省检察机关紧紧围绕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充分彰显检察为民,着力提升检察质效,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公益诉讼监督、推进法治进校园、提升检察履职能力等许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了检察智慧和力量。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江苏省检察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和最高人民检察院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在高水平护航江苏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上发挥更大作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新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