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十三届北京市政协增补18名委员

2020年01月06日 18: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6日电  1月6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讨论了联合建议书,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增补委员的决定》,决定增补王立军、王岩石、刘久刚、刘兵、苍玉清(女,回族)、李满英(女)、肖坤(女)、张振军、张爱冬、陈婷婷(女,藏族)、林英钊、周明胜、赵玉金、钟百利、程昌宏、程维、舒小峰、暴剑为十三届市政协委员。

会议表决决定,由于职务变动等原因,王旭、李冬娟(女)、迟行刚、洪波、姚茂文(土家族)、徐志刚、黄晓伟(女)、尉志武不再担任十三届市政协委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免去陶晓峰常务委员职务,撤销陶晓峰、李小兵委员资格的决定》,鉴于陶晓峰、李小兵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第二十九条规定,决定免去陶晓峰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撤销陶晓峰、李小兵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资格。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三届 北京市 市政协 委员 增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