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政协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观点集锦 观点集锦

任涛委员:打造国际化医院 完善大兴机场周边建设

2020年01月06日 21:0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从2014年开工建设到2019年揭幕,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一直备受世界瞩目。大兴区政协委员任涛指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已经正式投运,加强机场周边的产业升级刻不容缓。从产业布局角度出发,大兴机场的功能定位不能仅限于交通枢纽。他表示,大兴机场周边医疗教育的配套资源必须跟上。以点带面,通过机场周边建设,如打造会展中心、国际化医院等形式,实现老百姓增收,带动南部地区发展。

针对建设国际化医院方面,任涛建议,首先以中日产业园建设为载体,创造国际化语言环境。其次打造国际化的医疗条件,对接国际化医疗团队,引入国际化服务理念。最后,提供国际化医疗保障,通过国际医院带动整个大兴区医疗水平的提升。

1

北京市大兴区政协委员任涛做客委员会客厅/宋宝刚 摄

2

北京市大兴区政协委员任涛做客委员会客厅/宋宝刚 摄


编辑:杨岚

关键词:国际化 大兴 机场 建设 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