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三亚市政协召开中共党员大会 营造风清气正的协商氛围

2020年01月06日 21:08 | 作者:陈启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三亚1月6日电(记者 陈启杰) 1月4日下午,政协第七届三亚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大会。会议指出,政协委员是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的代表人士,是政协履行职能的主体。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是受党组织委派从事政协工作的,肩负着党委赋予的特殊责任和使命。在会议的各项议程中,要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党的方针政策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确保市委的意图顺利实现。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凝聚广泛共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群策群力、共促发展,为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认真履职,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在政协会议上的模范和表率作用。顾全大局、落实责任,做好认真履职、参政议政的表率。要增强责任意识,搞好选举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正确引导与会委员,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开好会议。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规定,严禁相互之间搞宴请或以联谊为名安排各种消费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会风。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中共党员 营造 三亚市 召开 风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