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北京东城区今年新增2000个学前学位

2020年01月07日 17:17 | 作者:李瑶 |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今年,东城区将新增学前学位2000个,包括和平里一区幼儿园、永外地区幼儿园等,均将于今年9月开学。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东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获悉的。

2019年,东城区通过扩建公办园、新增民办园、社区办园点等多种渠道,新增学前教育学位2190个,目前全区在园幼儿已达1.9万人,入园难得到有效缓解。东城区教委主任周玉玲说,今年,东城区还将再新增2000个学前学位,包括和平里一区幼儿园,设6个班,今年3月至暑假进行招生;永外地区幼儿园,设12个班,共招生360到400个幼儿,目前正在走审批手续,今年9月将开班;还有龙潭路8号、地安门东大街47号等,都分别正在新建幼儿园。

东城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程度不断提升,去年,东城区在天永、和平里2个学区分别增设北京二中分校、汇文中学初中优质学校校区。其中,北京二中分校北校区将在今年3月开工建设,9月投入使用,对口接收史家实验小学毕业生,并以派位方式接收部分和平里学区的小学毕业生。汇文中学初中南校区,则针对性增加永外地区的优质初中学位。(记者 李瑶)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东城区 新增 学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