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重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重点突出特色鲜明

将首次由市委宣传部统筹举行专题记者会

2020年01月09日 16:04 | 作者: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9日电(记者 凌云)记者从1月7日召开的重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全会将突出高站位严要求等多方面特色,组织委员更好凝聚共识,积极认真履职。

大会新闻发言人、市政协副秘书长余季平介绍,本次会议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和市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期间,除了组织委员围绕重庆“发挥‘三个作用’”开展联组讨论,还将首次由市委宣传部统筹举行专题记者会,凝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智慧,共同为“发挥‘三个作用’”建言献策。本次全会将继续加大信息技术运用力度,首次实行全线上审批请假,委员会期所有请假均通过手机APP申请。为严肃会风会纪,还将加强考勤情况通报,在往年各小组通报的基础上,新增专委会通报,以强化专委会对委员参会情况提醒监督,确保会议自始至终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市政协 突出 特色 重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