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地方政协全会>政在协商 政在协商

福建省德化县政协全会共话“2020年怎么干”

2020年01月09日 21:45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泉州1月9日电(记者 王惠兵)“这一年,我们的产业转型步伐加快、我们的城乡建设提质提速、我们的民生事业更有温度、我们的创业热情持续高涨。”在12月24日开幕的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县委书记梁玉华对全县工作的总结,得到了委员们的热烈掌声。

2019年,德化县政协和广大委员紧扣全县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宝贵贡献。在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期间,共立案163件,均在规定的时限内答复完毕,委员对答复的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100%。

“2020年怎么干?”会上,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政协委员共商新一年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大计。委员们达成共识,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履职尽责,认真审议报告,踊跃建言献策,遵守会风会纪,共同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务实奋进的大会,在推动全县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征程中,再展“政协风采”、留下“政协印迹”。

县政协主席温文英表示,新的一年,要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打造海丝路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世界瓷都而努力奋斗。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