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观点集锦 观点集锦

河南省政协委员苗树群:讲好红色故事要有好的内容载体和人才队伍

2020年01月11日 16:14 | 作者:宋宝刚 李敏杰 韩月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郑州1月11日电 (记者 宋宝刚 李敏杰 韩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时提出,要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在河南省政协委员苗树群看来,“河南是红色基因的热土,讲好英雄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凝聚起中原更加出彩的强大力量,是我们社科界别委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苗树群1_副本

苗树群认为,讲好红色故事首先要有符合时代、贴近生活的表达方式,要有好的内容载体和人才队伍,要通过戏剧、书法等形式打通从理论到老百姓的最后一公里,让党的理论飞入到寻常百姓家,讲到百姓心坎里。

苗树群_副本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将动员从省到市到县整个社科界别委员的力量,大家联合起来共同发力,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凝聚起中原儿女不断前行的力量。”苗树群说。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