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观点集锦 观点集锦

河南省政协委员陈淑雅:给更多的年轻人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2020年01月11日 16: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郑州1月11日电 (记者 宋宝刚 李敏杰 韩月)2019年初,平顶山共青团通过调查发现,平顶山现有青年150余万。“通过调研,我们发现这些青年面临着就业难、创业难、交友难、自我价值实现难的问题。”河南省政协委员、共青团平顶山市委书记陈淑雅告诉记者。

陈淑雅

陈淑雅表示,为解决“四大难”的问题,平顶山共青团开展了春秋季百校千岗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市县两级共青团系统开展电商培训,指导青年人创业;首创“青春圆桌派”“你好陌生人”万人相亲大会;以网络投票的形式,评选平顶山市十大杰出青年。

陈淑雅1

“下一步,我们共青团将通过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活动,营造全市上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积极氛围,给平顶山更多的年轻人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创新创业的舞台。”陈淑雅说。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