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地方政协全会>书记来了 书记来了

云南省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委员们的建议饱含对玉溪的热爱”

2020年01月15日 21:00 | 作者:吕金平 通讯员 张莹莹 刘仕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玉溪1月15日电(记者 吕金平 通讯员 张莹莹 刘仕芬) “委员们的建议饱含对玉溪的热爱,这些经过深入调研对玉溪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市级层面要认真研究、切实采纳。”在1月14日召开的云南省玉溪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界别联组会上,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听取政协委员们的建议后说。

会上,委员们围绕玉溪高质量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杨敏委员建议:把关注点放在加快推进玉溪市卷烟配套产业发展上,加快转型升级,拓展非烟市场;尽快组建协会,强化行业自律。矣胜荣委员建议:努力提高农业科技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引人才招大咖,为玉溪农业破茧升级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杨立波委员建议:加快发展“一县一业”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着力提档增值,提升农产品精深加工能力;着力加大对“一县一业”农业的扶持力度。陈原委员建议:加大全民健身工作力度,为社会资本投资建设体育设施提供优惠条件和便利,建立沟通协调机制……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罗应光指出,一年来,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商有方,监督有力,议政在点,参政有为,为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提供了重要参考,为推动玉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