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地方政协全会>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宁夏政协全会: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领导“全面出击”

2020年01月16日 15:50 | 作者:范文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16日电(记者 范文杰) 1月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大会新闻发言人、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魏峰介绍,本次会议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据了解,本次大会得到自治区党委的高度重视,除了开幕式闭幕式领导同志按惯例参加外,联组讨论从往年的党委书记、政府主席“二人转”到今年的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领导“全面出击”共计18人参加,“多点开花,聚焦发力”,小组讨论将变成“问计会”“现场办公会”“倾听民情民意会”。同时,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和自治区政府主席咸辉等6名自治区常委将参加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大会发言。

1月13日,将组织开展一次界别活动,讨论界别年度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这也是本次大会的一个创新。为严肃会风会纪,大会对列席人员和委员一样严格要求,全程参加会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