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地方政协全会>全会新风 全会新风

重庆大足区:“特约宣传信息员”首次列席政协全会

2020年01月17日 15:49 | 作者:凌云 周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重庆1月17日电(记者 凌云) “昔日到处找素材,今朝有幸会场来;聆听建言与呼声,我当尽责更认真。”这是1月16日下午,在重庆市大足区政协二届四次全会报到处,首次列席政协全委会的该区政协特约宣传信息员蒋文友发出的感慨。

“这是大足区政协首次邀请政协特约宣传信息员列席政协全委会,目的是让信息员更好地知情、明政、尽责。”大足区政协秘书长向东说。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政协宣传工作,大足区政协于2018年在全区聘请了21名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文字功底扎实的同志担任特约宣传信息员。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是由于接触范围有限,这些信息员大多只能接触到本单位、本行业的政协委员,对其他委员履职情况知之较少,对全区情况更是无法全面掌握,致使他们纵有满腔热忱,无奈“巧媳妇难为无米之炊”。于是,大足区政协决定从今年起,邀请所有信息员列席政协全会,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政协、了解委员。

“让特约宣传信息员列席全委会,参加各界别、各小组的讨论,就是要让他们了解掌握更多的情况,写出更好的信息,发出更好的政协声音。”大足区政协主席陈廷剑强调。(通讯员 周勇)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