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欢乐吉祥,创新亮点频出

2020年01月18日 09:50 |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2020年春晚第二次彩排

欢乐吉祥,创新亮点频出

“共圆小康梦 欢乐过大年”,1月1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进行第二次彩排。

今年春晚歌曲与时代主题、社会热点紧密贴合,从抒发亲情乡情到歌唱人民祝福祖国,从追逐梦想到祈望幸福,从嘹亮民歌到动感迪斯科……种类丰富,词曲精美。舞蹈类节目也是多姿多彩、争奇斗艳。

语言类节目有的反映了优质服务让生活更美好,有的瞄准了不同年龄段人群的爱情,有的揭示了互爱互助是和谐社会的幸福密码……

魔杂和戏曲类节目也新奇绝妙、令人赞叹,戏曲表演名家荟萃,多剧种同台争艳;魔杂表演设计精巧,令人拍案叫绝……这些节目在表现高度艺术观赏性的同时,兼顾与老百姓的贴近性和亲和力。

粤港澳大湾区、河南郑州两地分会场创新亮点纷呈、优秀节目频出、地域文化特色尽显,主会场欢庆气氛在两地分会场尽情延伸,共同营造出喜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主办方表示,今年春晚将继续体现人民性、民族性、民俗性、节庆性、时代性、时尚性和国际性,从舞台美术、结构串联、联欢互动、喜庆氛围、节目编排、整体包装、新科技运用,到网台联动、融合传播等方面进行全新的突破。

“欢乐吉祥、喜气洋洋”,今年春晚将一如既往地在除夕夜陪伴阖家团圆的观众辞旧迎新、守岁纳福。

刘 阳

刘 阳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欢乐 吉祥 创新 亮点 频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