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地方政协全会>全会新风 全会新风

哈尔滨市政协全会严肃会风会纪

2020年01月19日 14:08 | 作者:胡京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19日电(记者  胡京春)改进会风,确保会议风清气正。1月18日召开的哈尔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作出严肃会风会纪的要求。

会议要求,与会委员自觉遵守政协章程和哈尔滨市政协委员履职服务管理量化考核办法,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聚精会神开会,积极建言献策。大会工作人员专心致志,恪尽职守。委员入住的房间不摆水果。除工作需要外,出席全体会议,一般集体乘车往返。严格执行预算、严格控制计划外开支。全体会议会场主席台前简化绿植花草布置,报告席、发言席不摆放鲜花。小组会议会场不摆放绿植花草,不铺设迎宾地毯、不悬挂会标、不制作背景板。各种发言及文件力求简明精炼、观点鲜明。从严控制会议文件,根据实际需要确定印数和发放范围。

会议还要求,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对于未履行请假手续而不出席会议等情况予以通报,并反馈本人所在单位。不在会场内接打电话或发微博微信。严格确定工作人员总数。不准与会人员彼此宴请、吃吃喝喝。不接受会外人员的宴请,个人不准酗酒。不准接受或赠送礼品、土特产。不准借助委员的影响力办私事、谋私利。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