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地方政协全会>全会新风 全会新风

云南省大姚县社团代表首次列席县政协全会

2020年01月19日 14:24 | 作者:吕金平 通讯员 李茜茜 刘建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19日电(记者 吕金平  通讯员 李茜茜  刘建伟) 1月13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大姚县马拉松长跑、瑜珈、书法、自行车骑行等10个社会团体负责人,相互转告,兴奋不已,他们收到了来自大姚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邀请书,他们将首次以政协联谊小组组长的身份列席县政协全会。

据悉,县政协把全县范围内10个群众参与度较高的社团负责人聘请为“政协联谊小组组长”,并向社团负责人颁发了证书,组建了马拉松长跑政协联谊小组等10个小组,并邀请他们以联谊小组长的身份列席每季度的县政协常委会议。

瑜珈政协联谊小组组长沈丽华说:“政协联谊小组架起了我们社团与政协联系的桥梁,让社团成员更加了解政协,让我们觉得自己离政协很近。”

县政协主席沈克敏说:“划好最大同心圆,就要让政协工作更深入群众,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引导社会大众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吕金平  李茜茜  刘建伟)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