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地方政协全会>共同关注 共同关注

福建省石狮市委书记寄语政协委员:讲政治 担使命 守初心

2020年01月20日 09:34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20日电(记者 王惠兵)1月8日,在福建省石狮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开幕式上,市委书记蔡萌芽表示,石狮市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开展“产业攻坚年”“城市提质年”“交通整治年”“民生提档年”“作风建设年”活动,我们必须敢为人先、锐意进取谋发展,必须发挥优势、奋力拼搏抓发展,必须团结协作、合力合拍促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修订《石狮市政协“参政议政周”活动管理办法》,推动委员议政建言常态化;在全省首创“一村两委员”制度,使政协工作更“接地气”、更“通民情”……细数石狮市政协“成绩单”的同时,蔡萌芽充分肯定了委员们一年来卓有成效的贡献,并寄语政协委员:一要讲政治,在坚决维护核心中把准方向,确保政协工作与全局工作目标一致、方向一致、行动一致。二要担使命,在坚定服务发展中彰显担当,助推全市发展大局消除痛点、疏解堵点、突破难点。三要守初心,在坚持自身建设强基固本中提升形象,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风貌。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