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北京宋庄新春联谊笔会举办

2020年01月21日 09: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 田福良)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北京宋庄大枫艺术馆的艺术家们相聚一堂,互诉友情,用手中的画笔切磋技艺,以画会友,以墨抒情,进行书画交流活动,红红火火的新年歌曲,配着画家围带的红色围巾,让每个人都沉浸在浓浓的节日和艺术氛围中。

大枫书画院的画家们在笔会现场挥毫作画

大枫书画院的画家们在笔会现场挥毫作画

北京大枫书画院是2016年9月1日成立的。由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艺术家刘树枫任法人组建的。画院以弘扬华夏文明、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书画人才培训,开展国内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推动中西文化艺术融合、多渠道多形式的开展综合性文化艺术活动。成立四年来,画院的画家们在探求艺术的道路上不断进取,先后在山东、西藏、江苏、黑龙江等地发展书画培训交流分支,让更多的全国书画爱好者搭上了“艺术的便车”,从中获取了艺术上的丰厚食粮。同时艺术家们也真正的让艺术之花开遍了寻常的百姓家,把艺术根植在人民群众中。

艺术家曹娜发表新年祝福

艺术家曹娜发表新年祝福

笔会后,王志宝、刘铁平、王雄熙、张孝伦等艺术家们深度交流艺术思想,互敬祝福新年。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积极的树立文化自信,弘扬艺术精神,推动艺术交流,传播中国声音,真正创作出有时代精神、有审美意象的好作品,回报社会,继续发展艺术扶贫的新模式,不辜负给予良好创作环境的伟大时代。

编辑:杨岚

关键词:艺术 北京 书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