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地方两会部署楼市:坚持房住不炒 放宽落户限制

2020年01月22日 14: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在建楼盘。<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 李金磊 摄

在建楼盘。中新网记者 李金磊 摄

多省份设定老旧小区改造目标

加快老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也写入了很多省份的政府工作报告,很多地方设定了具体的改造目标。

比如,北京明确,大力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实现新开工80个项目,老楼加装电梯开工400部以上、竣工200部以上。

上海提出,坚持留改拆并举,统筹推进历史风貌保护、城市更新、旧区改造与大居建设、住房保障,完成55万平方米、2.8万户中心城区成片二级旧里以下房屋改造,继续花大力气推进旧住房综合改造和里弄房屋修缮保护,新增供应各类保障房6万套。

河北提出,实施城中村、老旧小区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加强电梯、管网、消防、停车场等配套建设,改造城中村192个、城市老旧小区1369个。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落户 住房 坚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