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湖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444例 死亡17例

2020年01月23日 08:12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湖北省政府今晚(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截至22日20:00,湖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444例,死亡17例。其中,1月22日0点到20:00,湖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69例,武汉新增62例,死亡8例。

注意!武汉这七家大型医院发热门诊“搬家”了!(23:55更新)

为加强病人集中治疗和医学观察,强化院感防控。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武汉城区实行“7+7”大型综合医院与定点诊疗医院一对一结对,由综合医院全权负责定点诊疗医院人、财、物管理,统筹调配双方医院资源,全力做好患者救治。定点诊疗医院医护人员全部转入发热患者诊疗救治工作,力量不足时由结对医院调配充实。

1月23日起将对发热患者进行定点医院集中诊治。而这7家大型医院发热门诊的骨干力量也将转移到定点医院看诊。

7家大医院为: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武大人民医院、武大中南医院、武汉市一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三医院;

定点诊疗医院为:武汉市汉口医院、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武汉市七医院、武汉市四医院西院区、武汉市九医院、武汉市武昌医院、武汉市五医院。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医院 武汉市 新型 冠状病毒 病毒感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