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世纪金源集团捐赠1.2亿元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8日 17:2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李寅峰)疫情危急,众志成城。27日,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知名企业世纪金源集团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1.2亿元人民币,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抗击与防控。

本笔捐款是对中国侨联关于海内外侨胞为抗击疫情捐赠款物倡议的响应,将主要用于疫情所需的各种紧急救助,为一线提供坚强的物资与资金支持;也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一部分资金对有可能发生的次生灾害以及受困者群体,予以进一步关怀和资助,为疫情后期问题处理或社会其它需要提供帮助。

本次疫情发生后,世纪金源集团迅速响应侨联号召,捐赠巨额善款支援疫情防控。在企业内部,中共世纪金源集团党委迅速响应号召,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并专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其旗下地产、酒店、购物中心、物业、文旅、教育、儿童、健康、养老等产业项目,制定了全面疫情防控方案。世纪金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员工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必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疫情 金源 捐赠 亿元 抗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