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陕西定边县政协向全体委员发出倡议:汇集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

2020年01月30日 10:31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榆林1月30日电(记者 路强 “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头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1月28日,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政协向全体委员发出倡议书。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为进一步发挥全社会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作用,共同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县政协向全县政协委员倡议:

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宣传、教育、引导家人、企业职工和身边的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帮忙不添乱。

委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坚守岗位;医疗卫生系统委员要全力做好患者救治,落实医护人员防护措施;农村基层委员要配合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宣传等基础性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工商联委员要积极引导非公企业心系疫情、履行社会责任。

县政协还倡议,委员们要自觉隔离监测;助力净化网络环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上发布、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

县政协还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时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社区,教育引导群众配合做好疫情的追踪排查工作;关心支持医疗卫生、公安干警、街道(镇)、社区(村)等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工作。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县政协 委员 疫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