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陕西西安长安区政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2020年01月30日 18:43 | 作者:路强 安希成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西安1月30日电(记者  路强  通讯员 安希成)1月30日上午,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政协办公室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对包抓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00130184248

会后,机关全体干部立即深入悦美国际花园小区、西勘院小区、融创南长安街一号小区、中行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包抓各小区都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在疫情排查工作站悬挂党旗,在小区悬挂“党员上一线群众跟着干”“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宣传条幅。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严格落实值守、排查、宣传、消毒等各项工作,营造了干群齐努力、共同抗击疫情的氛围。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疫情 防控 党旗 小区 西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