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北京海外联谊会向港澳台海外理事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发出倡议: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31日 11:0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月28日,北京海外联谊会发布《致港澳台海外理事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倡议书》,号召港澳台海外理事以及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民族精神,共克时艰,协同配合,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倡议书号召港澳台海外理事带头宣传疫情防治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加强自我防护措施,从所在企业、机构自身抓起、从员工同事和身边人做起,积极配合当地有关部门进行疫情摸排报告,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措施,与全社会一道联防联控,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向社会大众做好疫情知识宣传和防控政策解读,积极建言献策,形成防疫工作合力。希望从事疫情防疫药品物资研发生产、物流供应、交通运输等行业的港澳台海外理事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主动投入到防控一线,争分夺秒投入研发,加紧加急组织生产运输,及时补足货源,确保产品供应,为遏制疫情蔓延作出贡献。

希望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继承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以各种形式积极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有钱出钱、有物出物、有力出力,积极捐献紧缺医用物资和生活用品,做好防疫前线医护人员的慰问工作,体现担当,展现作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港澳台 海外 疫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