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疫情防控,政协有为

2020年01月31日 11:0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1月31日电(记者 陈小艳 通讯员 李轲)1月26日青岛市政协发出《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动员全市政协系统立即进入战斗状态,落实工作责任,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政协责任和担当、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青岛市政协专门成立由党组书记、主席杨军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度协调。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防控工作。同时,落实好青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建立政协机关干部每日个人情况报告制度。

委员有担当,政协有力量。委员们积极开展“双岗双责双作为“活动,履行好本单位本部门本职岗位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职责;引导公众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避免或减少聚会和集体活动,带动全社会打赢这场“人民战争”。

用“智慧政协”防控疫情,用政协智慧保障人民健康。发挥政协界别作用和政协委员优势,在智慧政协平台开设“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政协委员在行动”防控疫情协商建言专栏和委员群众面对面“服务在线”栏目,发动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开展咨询服务,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截至目前,通过智慧政协平台、政协微信公众号、政协网站等宣传疫情防护知识100余条,委员提出意见建议300余条,上报协商议政专报3期,青岛市政协委员还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疫情 防控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