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画出最大统战社团同心圆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北京52家统战社团联合发布倡议书

2020年01月31日 11:0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在全国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发挥北京市统战社团服务社会的作用,更广泛的动员各界力量,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北京市民族联谊会、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北京海外联谊会、光彩事业促进会、北京侨商会和各家商(协)会等共计52家统战社团发起联合倡议。

倡议书号召各统战社团要统一思想共识,做好防控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防控相关工作。倡议各社团通过网络等线上媒体加强内部联系,暂停举办大型活动,以减少疫情传播渠道、降低传播风险;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各自社团行业代表人士的领军优势,引领带动更多本行业的重要资源和优秀人才投身市委市政府组织的防疫工作中;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角度出发,坚持正确的舆论引导,科学解释社会关切问题,抚慰社会情绪,凝聚正能量;希望各社团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开展务实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抗击疫情。

首都各统战社团要凝聚合力,向首都社会各界展现统战社团敢于担当、积极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携手打赢、打好抗击疫情的攻坚战!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社团 统战 疫情 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