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黑龙江省汤原县政协全力配合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31日 11: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汤原1月31日电1月29日,黑龙江省汤原县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带着慰问品看望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对广大医务工作者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夜以继日工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义无反顾地战斗在最危险的工作岗位上,表现出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高尚职业道德、崇高的思想品质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表示钦佩和赞扬,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县上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县政协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对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要求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当好战斗员;广泛凝聚共识,当好宣传员;主动担当作为,当好服务员;带头以身作则,当好监督员,并踊跃捐款捐物,献计出力,积极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胡京春王旭东)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疫情 防控 县政协 全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