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战疫情,我们力所能及贡献力量!

2020年02月01日 18:21 | 作者:贾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1日电 全社会都投入到积极应对、击溃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战斗中,作为农工党员我们有责任、有心与国人一起去面对、战胜这次疫情。作为没有机会上前线的农工党员,我们首先要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积极宣传健康防护知识,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防控工作最好的奉献。建言献策是我们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责之一。疫情当期,更要凭借敏锐观察力,勤于思考、积极动手将我们身边的防控问题归纳总结,作为社情民意信息,通过我们的机关提交给政府就是我们对防控最好的支持。农工党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支部在短短4几天内,以党员的积极观察向区委和市委提交了5篇社情民意信息。其中,支部党员张永庆提交“关于规范企事业单位及家庭一次性口罩用后处理的建议”;支部党员白慧英提交“更应该关注小型娱乐场所的防控”;支部主委张绍国提交了“防控疫情 更应该关注老旧小区”、“面对疫情 要强化对外来人口登记管”和“理排查疫情 应该加强社区等基层单位的人员力量”3篇信息。支部党员积极主动捐款献爱心,截止2019年1月31日止,支部部分党员通过不同渠道累计捐款5100.00元,其中党员柴正鹏和张永庆每人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1000元;党员解建泳通过京师律师事务所向中华救助基金会捐款2000元,党员王华梁和纳日松通过单位捐款600元和500元。(贾宁)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党员 疫情 支部 贡献力量 提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