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洛阳市政协委员:爱心捐赠抗疫情

2020年02月01日 19:08 | 作者:冯波 王有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2月1日电(冯波 记者 王有强)“王振武、杨丽霞、孙海霞、付会斌各捐款5000元”“苗长青、范晓敏、李延科、谢海军、陈岩辉、张文升各捐款2000元”“顾三斗、董艳萍各捐款1000元”……1月28日,一个由12名洛阳市政协委员发起的爱心捐赠活动,带动了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人民力量。

能力不分大小,善举没有先后。1月28日,洛阳市政协委员、河南致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洛阳小红帽志愿者团队发起人付会斌,积极响应市政协党组号召,积极参与组织疫情防控的慈善公益活动,向社会各界发起爱心捐款。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一名民营企业家,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我们的社会责任。这次发起的捐款活动,就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号召和带动更多社会力量、热心人士参与到疫情防控当中。”付会斌介绍了此次捐款活动的初衷。

从1月28日晚发起到1月29日晚结束,短短的24小时就募集款项101000元。参与此次爱心捐款的既有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工商联会员,也有新阶层人士、爱心企业、公务员、志愿者、各民主党派会员等。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疫情 市政协 政协委员 爱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