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旅游企业参与疫情防控和捐赠工作及旅游企业面临亟需解决困难调查问卷

2020年02月01日 19:28 | 来源:全联旅游业商会
分享到: 

各直属会员、团体会员、分支机构: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旅游企业凝心聚力,全力配合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工商联做好疫情防控暂停经营活动,在为武汉及疫区提供物资、药品等供给保障和资金援助疫情捐款捐物的同时,积极采取措施帮助解决在外湖北游客的接待和应对游客退订等问题,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目前疫情仍然严峻,而随着疫情发展带来的景区关闭、线路停运、酒店空置及订单取消等现状,已经给全国旅游企业造成巨大冲击,特别是中小微旅游企业将面临严重的贷款、流动资金、经营费用及员工保障等重大问题。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和广大旅游企业因疫情面临的实际困难和亟需的政策支持、工作建议,与大家共渡难关,商会特启动本次调研,请会员企业,特别是团体会员、分支机构认真组织会员填写本次问卷。我们将根据问卷回复情况评估疫情对旅游产业带来的影响,并形成紧急报告与全国工商联、文化和旅游部等部委进行协调,寻求政策等方面支持和援助。

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可进行问卷填写。

旅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旅游 企业 疫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