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汝州市人民医院多措并举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2日 08:3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分享到: 

本报讯 面对新型肺炎疫情肆虐,汝州市人民医院党委积极响应,全面动员,多措并举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旨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多次召开由院党委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培训会,要求全院医护人员严格规范发热患者分诊、就诊流程,加强监测,实施疫情日报制度;发热预检分诊时刻坚守岗位;对入院所有人员体温检测,抽调专职人员对院区进行定时消毒;设置发热门诊,固定就诊通道,保护普通患者就诊安全;提高警惕、严阵以待,应对疫情。

二是成立第二医疗集团对口成员单位帮扶队伍及出院患者随访延伸服务队伍;院领导每日全面检查,层层落实疫情防控情况,层层夯实疫情防控责任;及时落实口罩、防护服采购、发放情况,要求各医护人员做好自我防护;营养餐厅定时通风消毒,做好住院患者及家属的服务保障。

三是下派专家帮扶医共体成员单位分批次分区域普及培训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利用电子屏、微信群、宣传版面、宣传横幅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全力以赴积极应对。

(乔当归 秦俊杰)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疫情 汝州市 人民 医院 防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