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深圳市南山区政协微信群的爱心捐赠

为抗“疫”防“疫”尽一份责任

2020年02月02日 11: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2月2日(记者 宋啸峰)“程宗玉常委已购6000副护目镜,捐给全市交警用于防护,并正在委托安排口罩和防护服生产。” “卢锦钦委员捐赠消毒酒精5000樽、KF94韩国口罩5000个、医用PVC手套5000对、清毒洗洁精20箱。” …… 春节以来,深圳市南山区政协微信群里的委员们,得知深圳一线执法公安交警和出入境边检人员急需防疫穿戴设备,纷纷以不同形式表达着自己的爱心。

南山区基层委员会防控物资捐赠仪式

农工党南山区基层委员会防控物资捐赠仪式

深圳作为特大型移民城市、全国出入境人数最多的口岸城市,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防控压力巨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8日,深圳市南山区政协向广大委员发出倡议:结合自身职责,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后勤服务、政策解读、知识普及、宣传引导等方面工作,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南山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在主席陈军、副主席黄险峰等主席班子带领下,纷纷献出爱心。

据深圳市政协委员、市慈善会秘书长房涛介绍,作为慈善之城、爱心之城的深圳,截止到目前,深圳地区为抗击疫情累计接收捐赠款物近10亿元,慈善捐赠活动还在深入进行。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南山区 捐赠 深圳市 区政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