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心系武汉疫情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携手中成康富向湖北黄冈捐赠高科技产品

2020年02月03日 11: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3日电   作为中国农工党北京市委委员,北京中成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雪,全心全意回报社会,结合企业科技优势为社会提供高科技产品。自湖北省武汉市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疫情已经由武汉传到全国。

为助力抗击疫情,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协同北京中成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共同发起“将军县-湖北省红安县捐助项目”,向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人民医院捐助价值 50 万元的百全毫米波治疗设备。本次捐赠项目的发起主体是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它是由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医疗机构发起,联合 50 余家企事业单位共同申请,经国家民政部正式批准成立的我国健康管理领域第一个国家一级协会,是一个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组织。本次受捐地区红安县位于湖北省东北部大别山南麓,红安县人民医院上收治新型冠状病毒的定点医院。   

北京中成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专业从事毫米波医用设备研制、开发、生产和经营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真诚期待其产品可以走到疫情防治一线。为这场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阻击战,贡献出一个民营医疗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疫情 中国 健康 管理 成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