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各地动态 各地动态

青岛市新媒体协会发出抗击疫情倡议书

2020年02月03日 14:25 | 作者:陈小艳 实习记者 王晨霞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2月3日电(记者 陈小艳 实习记者 王晨霞)2月2日,青岛市新媒体协会向全市新媒体行业从业者发出倡议。倡议大家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倡议提出,加强科学舆论宣传引导,全市新媒体行业从业者要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平台,广泛宣传党和政府有关政策要求,以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为准。不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相关信息,科学做好疫情防治知识普及等工作,引导社会正确认识疫情,助力形成专业防控和群防群控结合的良好局面。

倡议强调,全市新媒体从业者在及时、准确地做好阻击疫情动态报道的同时,广泛搜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和有关工作人员的感人事迹,创作和推出优秀的主题新媒体作品,大力宣扬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的先进人物和事迹。

同时,全市新媒体行业从业者要从我做起,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协会各会员单位领导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畅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