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礼来捐赠物资已抵达武汉疫区前线

2020年02月05日 18: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月24日,礼来中国在中国除夕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在后续与红十字持续沟通中,我们确认此笔捐款用于援建了黄冈市中心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该中心已于1月28日正式启用收治病人,帮助当地抗击新冠状病毒疫情。

1月31日,礼来基金会向国际公益组织Direct Relief与Project HOPE捐赠25万美元,用于支持武汉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急需的医用防护物资。日前,这两家国际公益组织的首批物资均已抵达武汉,包括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等物资。

其中通过Project HOPE捐赠的医用物资目前已经送达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金银潭医院和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新华医院)。后续还有物资会分批抵达,其中也包括支援上海的防护物资。

从疫情初始,礼来从全球、国际部到中国就都非常关切,全球多个市场积极配合、相互支持,为疫情防控贡献一己之力。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以及疫区医务工作者的需求,与业内企业携手,为抗“疫”奉献我们的力量。

礼来始终秉持“植根中国,造福中国”的理念,疫情当前,我们将与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同担当共守护,一起打赢这场全中国的健康保卫战。

11


12


13


14


15


16



编辑:杨岚

关键词:武汉 物资 医院 捐赠 抵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