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发出抗击疫情“动员令”

疫情防控一线上的最美“先锋”

2020年02月07日 11:38 | 作者: 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顾不了那么多,抗击疫情分秒必争!”1月28日凌晨,因连续多日的高强度工作,九三学社福建省南平市委会社员、南平市第一医院医务部主任兰毅终于“扛不住”病倒了,出现了畏冷低热等症状,但在家休息观察期间也仍坚持用手机协调着各项工作,被同事们称为“拼命三郎”。

自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的各级组织涌现出许多像兰毅这样的“拼命三郎”,“疫情不退,我们不退”,他们始终坚守在各自行业的工作岗位上,构成了疫情防控一线上的最美“先锋”。

“我主要负责一线抗击疫情的宣传报道、舆情监测、科普辟谣、发布疫情等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九三学社福建省龙岩市委会社员、龙岩市卫健委宣传发展科科员张连花已在岗位上连续值守七天七夜,确保做好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宣传工作,增强广大群众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林忠兰是九三学社福建省三明市委会社员、永安疾控中心检验科科长,肩负着监测疫情、指导疫情防控技术等重要工作,“疾控是第一道防线,我们责无旁贷,也义无反顾,哪里有病毒,我们就往哪里奔。”她说道。

“我们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当前,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主委洪捷序再次向全体社员发出“总动令”。


编辑:杨岚

关键词:疫情 防控 一线 线上 最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