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110人再吹集结号!北京市政协委员姜保国率北大人民医院医疗队援鄂!

2020年02月07日 13:37 | 作者:刘喜梅 武亦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北大

人民政协网2月7日电(记者 刘喜梅 武亦彬)“武汉,加油!”“人民,必胜!”7日一早,110名医护人员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前再度吹响集结号,他们即将出征驰援武汉。

2 北大

2月6日下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接到国家卫健委通知并连夜组派医疗队,支援湖北武汉开展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本批医疗队由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院长姜保国率队,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院派出的第三批援鄂医疗队。

3 北大

17年前,这里曾经举行过抗击非典复诊仪式;两年前,这里曾经举行建院百周年百名专家义诊;今天,110名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誓师出征!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人民 医院 医疗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