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非常时期”的“非常服务”

广西贵港民进会员电商平台4天为2000多个家庭提供了平价生鲜蔬菜配送服务

2020年02月07日 19:55 | 作者:通讯员张玲 记者肖亮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密切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民进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北区总支部副主任、贵港蜂淘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侃充分发挥其网络电商平台的优势,积极作为,解决市民日常生活用品采购需求难题,获得市民点赞。

陈侃通过给员工补贴配送费的形式,同时保证菜价不提,按照线下零售价配送,给市民配送安全优惠的生鲜蔬菜和日常用品,解决居民日常采购燃眉之急。在“非常时期”为百姓提供“非常服务”,得到有关部门及百姓的高度赞赏。截至2020年2月5日止,仅4天时间,就为2000多个家庭提供了生鲜蔬菜配送服务,服务覆盖家庭人员达6000多人。

为了确保配送员的安全,陈侃还免费为配送员配备口罩、安全头盔、手套等防护物品,要求配送员戴口罩、戴头盔(有简单护目镜)、戴手套,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每天班前测量体温,做好登记。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了市民们的正常生活需求,我们会把这件事继续做下去,即便不赚钱、自掏腰包进行补贴,也要尽力去做。”陈侃说。


编辑:杨岚

关键词:配送 非常时期 非常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