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海内外侨界积极捐物捐资支持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08日 12: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8日电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北京市侨联号召海内外侨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连日来,海内外侨界爱心组织、企业、人士纷纷伸出援手,积极响应、踊跃捐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月6日18时,全市各级侨联系统捐款人民币284.16万元,捐赠物资人民币147.43万元,捐赠口罩17150个,后续防护用品将陆续到达,收到物资也将尽快送往疫情防控一线。

11

一份份爱心从世界各地传来,彰显侨界“心系祖国、情牵桑梓”的大爱情怀。北京市侨联谨向所有积极响应侨联组织倡议,始终关心、支持、参与祖国抗击疫情的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和留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2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海内外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病毒,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疫情 海内外 侨界 防控 外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