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疫情动态 疫情动态

游轮“钻石公主号”新增3例确诊 日本累计确诊89例

2020年02月08日 14:38 | 作者:吕少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中新社东京2月8日电 (记者 吕少威)正停泊在日本横滨近海接受大规模检疫的游轮“钻石公主号”8日传来消息,新查明结果的6人中,有3人确认感染,已被紧急送医。

从本月3日晚该船抵达横滨接受检疫以来,船内感染总数已达64例,包含这64例在内,日本国内累计感染89例。据日本厚生劳动省称,截至本月6日,感染人中有1人症状较严重。

据悉,船内剩余的3600余人将继续待在客舱内观察至本月19日。

该游轮于1月20日从横滨出发,25日抵达中国香港。之后前往越南等地,2月1日停靠在那霸,最后抵达横滨。一名香港乘客于横滨登船,从香港下船后被确诊感染。2月3日晚游轮到达横滨后开始了大规模检疫。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确诊 游轮 日本 钻石公主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