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要闻 要闻

陕西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要求委员要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2020年02月08日 14: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西安2月8日电(记者  路强)2月7日,陕西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会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真挚为民情怀和强烈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力量,提供了根本遵循。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坚决落实“防输入防扩散、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早发现早隔离、全力以赴救治感染者”的要求,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采取有力措施,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全面打好控、防、救、治组合拳,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增强了人民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全社会信心决心,构筑起战“疫”的严密防线。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通知》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落实到应对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中去,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以战斗姿态扛起政治责任,以更严密措施、更饱满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面宽、代表性广,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作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的工作,形成共抗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