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各地动态 各地动态

安徽省疾控中心紧急招防控人员 无笔试隔空视频面试

2020年02月08日 14: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合肥2月8日电 (记者 吴兰)安徽省疾控中心7日面向社会发布紧急招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人员公告。记者从公告中发现,此次招聘者需要热爱疾病预防与控制事业、能立刻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中去。此次招聘采取网络面试,不设笔试环节。

1月27日,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安徽蚌埠南站工作人员为旅客进行体温检测。中新社记者 张兴龙 摄

1月27日,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安徽蚌埠南站工作人员为旅客进行体温检测。中新社记者 张兴龙 摄

为满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紧急需要,根据相关规定,安徽省疾控中心紧急公开向社会招聘应急中心监测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岗、重点实验室微生物检验组学研究岗共7名工作人员。

记者从招聘条件中看到,应聘者需要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及其他条件,热爱疾病预防与控制事业,有吃苦耐劳和敢于奉献精神,能立刻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中去等。

此次招聘应聘者提供的报考证件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合格后,面试采取网络面试的方式。参加面试的考生,接通视频电话后须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如连续拨打三次视频未接通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据悉,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为保证网络面试公平公正,面试现场不得有任何提示信息,考生在面试结束后须提供全程录像以示证明。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天评定并公布。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面试 防控 中心 紧急 安徽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