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北京新增11例新冠肺炎病例 分布于全市6区

2020年02月09日 20:02 | 作者:魏梦佳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2月9日电(记者   魏梦佳)在9日下午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相关部门通报,2月8日零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发病例活动过的居民小区或场所分布于北京6个区。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介绍,新增的11例确诊病例中,有8例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例否认湖北接触史,正在进一步核实。确诊病例均已送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救治。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2月8日新发病例活动过的小区或场所。其中,东城区为北新桥街道东直门北小街8号;朝阳区为南磨房乡世纪东方嘉园;海淀区为北太平庄街道北京师范大学小区、中关村街道中科院东南小区;丰台区为东高地街道万源南里小区;顺义区为胜利街道义宾南区;大兴区为西红门镇瑞海家园二区。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数据显示,截至2月8日24时,北京市累计确诊病例326例。2月8日,北京市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经过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后出院。

庞星火建议市民,如有疫情防控方面的问题,可拨打12345或登录北京新冠肺炎线上医生咨询平台进行咨询;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到发热门诊就医并做好个人防护。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病例 肺炎 北京 新冠 北京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