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发出“会员企业增强信心、互帮互助、抱团取暖、共度难关”倡议

2020年02月10日 11:38 | 作者:记者 常歌 通讯员 潘信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呼和浩特2月10日电(记者 常歌 通讯员 潘信利)2月9日,为保障防控疫情企业生产经营,解决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向广大会员企业发出“会员企业增强信心、互帮互助、抱团取暖、共度难关”倡议。

内蒙1

内蒙2

内蒙3

倡议指出,会员企业要积极想办法、找出路降低经营风险,为疫情过后正常经营做准备,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互助合作方式共渡难关。

对如何有效保存力量,保障企业生存,建议会员企业认真对待疫情加重的资金和债务问题并积极寻求问题解决;积极寻求改变经营模式,解决效益和市场问题。

呼和浩特市新联会发出该倡议的目的是为了准确了解本次疫情发生对会员企业带来的损失情况;积极促进会员间优劣势互补达到互帮互助;积极向有关部门反馈新阶层企业发展困难和问题,便于政府部门出台相应措施。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