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从“心”开始,勇敢“抗疫”

广西柳州民进“同心抗疫”心理援助热线来啦

专家在线开展情绪疏导和心理支持

2020年02月11日 11:34 | 作者:通讯员谭鹏 记者肖亮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月8日,民进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委员会正式启动“同心抗疫”心理援助热线平台。该平台由民进柳职院支部主任、柳州市心理辅导专家曾昭武牵头发起,联合会内医卫支部医学专家庄灿博士以及会外3位心理辅导专家、医疗专家组成服务队,免费为受疫情影响人员提供情绪疏导与心理支持。

目前,平台已在柳州民进“同心共建基地”鱼峰区荣盛社区、德润社区及所在街道上线,服务范围已覆盖11个社区数万居民,受到辖区居民一致欢迎。荣军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积极推广,印制了200多张宣传海报并在社区公众号宣传。下一步,民进柳州市委会计划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一步扩大服务专家队伍,覆盖至全市范围。

“新冠肺炎疫情给一些民众的心理带来了一定影响,出现了焦虑、恐惧、崩溃等恐慌情绪。让居民从‘心’开始、勇敢‘抗疫’,我们责无旁贷。”曾昭武表示。


编辑:杨岚

关键词:心理 民进 柳州 同心抗疫 援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