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为驰援雷神山物资企业提供充足动力

2020年02月11日 17:37 | 作者:宋伟龙 张欣鑫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月2日,陵城区消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首批消毒物资发往武汉雷神山医院,陵城区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积极主动服务保障该企业,为其提供有力电力保障。开展供电设施隐患排查和特巡消缺,加强设备运行监测预警,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并会同企业电工进行安全用电检查,确保企业电力保障。

据了解,消博士第一批驰援物资包括免洗消毒凝胶、医疗器械高水平消毒液、消毒湿巾、空气消毒液、皮肤黏膜消毒液等一系列高端消毒产品,可用于手卫生消毒、环境物表消毒、医院污水处理消毒和公共场所的消毒。

“疫情当前,我们共产党员要扛起来!”当日,陵城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胡国青在保障武汉雷神山物资企业陵城区消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属地供电所边镇供电所党员突击队现场授旗。在场党员坚决承诺,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共同打赢这场防疫硬仗。

疫情发生以来,陵城区供电公司党委和下属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突击队、服务队在疫情防控中保供电,该公司党委从尽职责保安全、亮身份抗疫情、做表率优服务三个方面,号召广大党员在关键时刻切实发挥好“主心骨”作用,严防死守,严密防控,对电网负责,对社会负责,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抗疫情保供电”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广大党员要争当积极执行防控措施的表率,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表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带头坚守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筑“抗疫情保供电”安全防线,确保万无一失,在疫情防控阻击行动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无情,电力有爱。为全面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陵城区供电公司298名党员自愿请战,充分发挥党员冲锋在前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在供电保障第一线,共开展医疗服务机构和相关企业供用电检查20余家,特巡58次,服务各防疫检测点10处,共计出动党员180人次,车辆20台,用情用心为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供好电、服好务。(宋伟龙 张欣鑫)


编辑:秦云

关键词:供电 城区 疫情 企业 防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