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党派社情民意“直通车”助防疫

农工党江西修水医卫支部解患者停车难建议当天获采纳

2020年02月12日 10:58 | 作者:记者 王磊 通讯员 甘传贵 黄一魏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江西2月12日电(记者 王磊 通讯员 甘传贵 黄一魏)“之前,北院门诊大楼后可用的30个车位停得满满当当,隔壁老公安局停车场100多个车位开放后,就医患者停车难得到大大缓解。”2月8日,江西省修水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朝晖介绍说。这是修水县快速办理党派社情民意“直通车”信息,解决民生实事的生动一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修水县第一人民医院北院感染科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隔离病区,妇儿大楼全部腾空作为疑似病例留观区,通往该区域的所有通道封闭,住院部的所有车位禁止使用,仅剩门诊大楼后30个车位,就医患者停车成为一大难题。

为此,2月4日,修水县农工党医卫支部向县政协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建议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免费对外开放城北原公安局旧址停车场,方便一墙之隔的人民医院北院患者就医。农工党总支主委朱伟鹏收到建议后,通过社情民意“直通车”将相关建议提交县委办公室。

当天,县委书记孙朝辉了解相关情况后,明确由主管副县长负责,并要求交警、城管等部门尽快沟通,及时落实党派建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组织好车辆有序停放。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