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河北文安:装配式集成房屋驰援抗“疫”一线

2020年02月13日 11:31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  2月12日,河北一木集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装配式集成房屋屋顶。 连日来,作为全国装配式集成房屋的大型生产基地,河北省文安县工业新区的多家企业加班加点赶制装配式集成房屋,保障湖北等地医院建设需求。 新华社发(郑佳庆 摄)

2月12日,河北一木集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装配式集成房屋屋顶。 连日来,作为全国装配式集成房屋的大型生产基地,河北省文安县工业新区的多家企业加班加点赶制装配式集成房屋,保障湖北等地医院建设需求。 新华社发(郑佳庆 摄)

2  2月12日,河北一木集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在组装装配式集成房屋。 连日来,作为全国装配式集成房屋的大型生产基地,河北省文安县工业新区的多家企业加班加点赶制装配式集成房屋,保障湖北等地医院建设需求。 新华社发(郑佳庆 摄)

2月12日,河北一木集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在组装装配式集成房屋。 连日来,作为全国装配式集成房屋的大型生产基地,河北省文安县工业新区的多家企业加班加点赶制装配式集成房屋,保障湖北等地医院建设需求。 新华社发(郑佳庆 摄)

3 2月12日,河北一木集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将装配式集成房屋半成品装车。 连日来,作为全国装配式集成房屋的大型生产基地,河北省文安县工业新区的多家企业加班加点赶制装配式集成房屋,保障湖北等地医院建设需求。 新华社发(郑佳庆 摄)

2月12日,河北一木集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将装配式集成房屋半成品装车。 连日来,作为全国装配式集成房屋的大型生产基地,河北省文安县工业新区的多家企业加班加点赶制装配式集成房屋,保障湖北等地医院建设需求。 新华社发(郑佳庆 摄)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集成 房屋 装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