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一批解环卫工人燃眉之急的口罩

民建广西钦州市委会向环卫工人捐赠1万个口罩

2020年02月13日 14:04 | 作者:通讯员 贾滨瑜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感谢钦州民建会员捐赠口罩给我们环卫工人,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让我们工作时感觉更安全了。”2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环卫工人邱海珍高兴地说。

2

当天,民建广西钦州市委会和民建会员企业市文实中学向市城管执法局捐赠1万个口罩,这些口罩将全部用于一线环卫工人的保洁防护。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建钦州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迅速行动起来,向全市广大民建会员和会员企业发出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号召大家为战“疫”捐款捐物。民建市委会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很快便收到了将近10万元捐款。当了解到当前钦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医疗物资供应紧张,特别是环卫工人十分紧缺口罩等防疫物资的情况后,民建市委会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主委、副主委四处奔走,多方联络口罩卖家。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云昌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积极协调联系,通过数天的日夜奔忙,终于采购到1万个口罩并捐赠给市环卫工人。

3

“疫情严峻,环卫工人每天在室外与垃圾打交道,特别要注重防护工作,希望这批口罩能够帮助到他们。”民建钦州市委企业委副主委、市文实中学董事长谭宏德说。


编辑:杨岚

关键词:口罩 环卫工人 民建

更多

更多